微信公众号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-> 学科动态 -> 企业交流活动
企业交流活动

6月22日 第四期 高端会员交流活动在兆福源公司开展

发布时间:2017-06-26 17:52:39作者:来源: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2016年国务院颁布《“健康中国2030规划”纲要》,提出“健康融入所有的政策”,“共建共享、全民健康”,是建设健康中国的战略主题。

       未来,健康产业将打造上兆亿美元的商机,而我们准备好了吗?常见有:行业垄断、闭环很多、资源配置不均、专业人才不足、人才流动大、缺乏平台……如何解决一系列问题?

       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,秉承服务广大会员为宗旨,提出2017年“携手共进、营养健康”为使命,带领会员走进优秀企业,进行参观学习、交流合作、资源匹配、信息共享、互通有无、增进了解,进行最大化有效资源整合。

       第四期会员交流活动,将走进“深圳市兆福源科技有限公司”。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深圳市兆福源科技有限公司,成立于2004年,地处于深圳市南山区,是一家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,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,致力于本草萃取技术研发及服务平台构建。

      公司自主创新,研发了快速提取植物全成分的关键技术—“真空多态复合萃取法”,该方法颠覆了工业时代以来口服液工业化萃取方式,填补了国内外空白,可广泛应用于制药、食品、养生、美容、环保等领域。该技术已获中国、美国、韩国、欧盟、日本等多个国家授权发明专利,并获得了国家科技部和知识产权局特别资助与奖励。

 

 

深圳市兆福源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

深圳市新三板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合伙人

郭君女士用流利、富有感染力的表达方式介绍公司和产品特色

        极具匠心精神的,深圳市兆福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雄先生亲临现场,

描述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和营销模式

中国人的健康到了“非常危险的时候!”

一款优质的产品,一定要有其核心竞争力

会员单位产品介绍

方便养生,药食同源

 

简单、方便、高效自制“口服液”

会员单位介绍本公司

         第四期高端会员交流成果:兆福源公“极萃”机,将由“心好日子公司”进入家庭养生和月子养生,家政人员和月嫂带机服务客户;将由“光波环球公司”进入各大养生会馆……“共享健康经济”的年代到来了!欢迎更多的健康大企业一起参与“大健康”交流。

我们合影留念!

感谢参会单位:(排名不分先后)

微康细胞生命科技(深圳)有限公司

深圳市光波环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

深圳市心好日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

深圳市啸波科技有限公司

贝壳(深圳)健康管理有限公司

深圳市源力觉醒网络技术有限公司

深圳市兆福源科技有限公司

深圳市新三板服务有限公司

深圳市爱康园职业培训学校

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

 

[ 关闭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