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公众号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-> 学科动态 -> 内部管理会议
内部管理会议

祝贺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成立庆典暨迎新晚宴圆满成功

发布时间:2016-01-07 17:22:30作者:来源:

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成立庆典暨迎新晚宴圆满结束

“拥抱健康,共创未来”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成立庆典暨迎新晚宴,20151212日晚上630在深圳迎宾馆桃园厅隆重举行。

晚会由营养健康界的领导、专家、学者、企业代表、学会会员等欢聚一堂,载歌载舞,一起回顾了2015年的收获与喜悦,一起见证学会的成长和发展,共同表达了对2016年的期待与美好祝福。


晚会先由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孙副局长宣读“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成立批复”,点燃在场所有人员的热情,带来热列的掌声。

 

随后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会长蒋教授作关于《营养健康事业的发展趋势》的报告,通过报告我们了解营养健康行业的状况,及对行业的发展充满信心,相信在会长的带领下学会定能扬帆起航,鹏程万里!



会长演讲后由学会崔秘书长作“学会2015年工作回顾及2016年工作计划”,崔秘书长从学会的筹备到成立作详细的介绍,并对2016年学会的发展计划作了展望。


紧接着由会长为学会发起单位,常务理事单位进行授牌。


授牌后由,一曲激情高亢的女声独唱《和谐大家园》揭开了文艺汇演的大幕,精彩纷呈的节目证人目不暇接。现场气氛热烈异常,其中萨克斯演奏《快乐时光》《热情的沙漠》,架子鼓演奏《失恋大联盟》等节目,把活动推上了高潮。

在节目中由多家赞助企业代表抽出丰富的大奖,现场欢呼声,掌声一浪高过一浪,每个获奖人员都满载而归。

 

 


最后在大合唱《明天会更好》的歌声中,为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成立庆典暨迎新晚宴画上一个圆满的名号。


让我们在以后的日子中,大力弘扬学会的专业精神,引领营养健康事业蓬勃发展。 

特别鸣谢晚会赞助单位

1、学会常务理事单位

黑龙江冷韵泉商贸有限公司(深圳分公司)

新期天健康管理(深圳)有限公司

深圳市倍康保健器械有限公司

2、特别赞助单位:

前海东方美业投资(深圳)有限公司

合生世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深圳市美的连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

深圳市欧其诺酒业有限公司

深圳市雅香丽化妆品有限公司

深圳市新中付科技有限公司

世界华人单身俱乐部

益加(马来西亚)有限公司

深圳市马震贸易有限公司

蕉岭县鑫民果业有限公司

深圳市点对点农产品供应链有限公司

深圳凯佳裕贸易有限公司

新疆精何县金桑湾贸易有限公司

深圳市沃德世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

    阿士力(深圳)运动健康科技有限公司

 

[ 关闭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