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公众号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-> 关于学会
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,(英文译名:ShenZhen Nutrition & Health Society缩写:SZNHS.)于2015年5月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,批准文号:【社证字第01219号】。 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是由深圳市爱康园健康顾问有限公司牵头,保健、营养、体育、科技等方面的专家、学者以及企业家共同发起,并邀请海内、外热心营养健康事业的各界友好人士联合组建、自愿结成的学术性社会团体。属非盈利性社团组织。
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本会的名称 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 (英文译名:ShenZhen Nutrition & Health Society 缩写 :SZNHS) 第二条本会的性质 第三条本会的宗旨: 遵守宪法、法律、法规和国家政策,遵守社会道德风尚,大力推广营养健康知识,以推进深圳市营养健康事业发展为使命。 第四条本会业务主管单位 本团体接受业务主管单位深圳市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、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深圳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。 第五条本会的活动地域 广东省深圳市 第六条本会的住所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岭路银荔大厦六楼603A--B、、、、、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