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公众号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-> 关于学会 -> 学会简介
学会简介


  

学会简介

学会名称

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,(英文译名:ShenZhen Nutrition & Health Society缩写SZNHS.于2015年5月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,批准文号:【社证字第01219号】。

 

学会性质

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是由深圳市爱康园健康顾问有限公司牵头,保健、营养、体育、科技等方面的专家、学者以及企业家共同发起,并邀请海内、外热心营养健康事业的各界友好人士联合组建、自愿结成的学术性社会团体。属非盈利性社团组织。

学会宗旨

大力弘扬营养健康,积极促进中外营养健康学术交流和业务合作,努力推动营养健康的产业化开发,认真开展营养健康信息咨询及专业技能培训指导等服务,广泛宣传营养健康理论知识和产品。

坚持以政府法律法规为指导,以推进营养健康事业发展为使命,致力于在政府、企业、专家之间搭建一个沟通、交流、互动的平台。

主管单位

本团体接受业务主管单位、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深圳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