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公众号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-> 学科动态 -> 企业交流活动
企业交流活动
  • 热烈祝贺深圳市啸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学会会员单位

    2017-08-19
    热烈祝贺深圳市啸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,经学会审核批准成为本学会会员单位。 公司介绍: 爱心到家成立于2015年,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健康服务的专业平台,所有技师拥有5年以上的推拿经验,足不出户中医理疗,远离亚健康,是爱心到家的第一目标。服务质量是我们的核心追求,严格把关服务的质量,确保用户得到最优质的服务。 宗旨是:用专业传统推拿手法,团结统一..
  • 6月22日 第四期 高端会员交流活动在兆福源公司开展

    2017-06-26
    2016年国务院颁布《“健康中国2030规划”纲要》,提出“健康融入所有的政策”,“共建共享、全民健康”,是建设健康中国的战略主题。未来,健康产业将打造上兆亿美元的商机,而我们准备好了吗?常见有:行业垄断、闭环很多、资源配置不均、专业人才不足、人才流动大、缺乏平台……如何解决一系列问题?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,秉承服务广大会员为宗旨,提出2017年“携..
  • 2017年5月17日第三期“高端会员交流日”活动成功举办

    2017-06-26
    2017年5月17日,第三期高端会员交流日,在深圳市心好日子家政服务公司顺利召开,交流会由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高端单位和个人会员参加。交流会主题重点围绕“2017年携手共进、营养健康”,展开,通过走进营养健康企业实地考察交流,资源共享,学习各企业的优秀管理经验,发现企业的不足,并提出改善建议,共同探讨营养健康行业的发展。高端交流会已成功举办了多期活..
  • 祝贺深圳市兆福源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学会常务理事单位

    2017-05-05
    热烈祝贺深圳市兆福源科技有限公司,经学会审核批准成为本学会常务理事单位。
  • 4月24日 第二期 高端会员交流日

    2017-04-16
    高端会员交流日——第二期光波养生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“2017年携手共进、营养健康”,带领会员走进优秀企业,进行交流合作、资源共享、扩展商业资讯,进行最大化有效资源整合。第二期,带大家走进会员单位深圳市光波环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。【活动主题】高端会员交流日【活动人数】限15人;【活动时间】2017年4月24日星期一下午14:30-17:00;【活动地点】深圳市龙..